我校成功举办校园安全宣传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397

今年的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我校在综合楼一楼大厅成功举办校园安全宣传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校党委书记韩军,党委委员、副校长柳友荣,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林到场观看学生作品。校党委委员、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部长(处长)曹晓富陪同观展。

本次活动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通过海报、短视频、宣传标语等生动、鲜明的教育形式,从艺术的角度展示师生们对安全的理解和认识,有效提升我校师生安全意识。参展作品涵盖了交通、消防、网络等各种安全知识,在宣传安全知识的同时兼具美学欣赏价值。

师生观展后纷纷表示,教育形式直观、鲜明、易懂,更能留下深刻印象,教育效果也更显著。    

此次校园安全宣传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由保卫处牵头,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联合承办,面向全校师生征集以“平安校园”为理念和宗旨的创新创意作品。

征集历时三个月,师生们踊跃参赛,设计出主题鲜明、风格各异的原创作品53件。经专家精心评选,选出一等奖2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5件、优秀奖10件作为优秀作品展出。(撰稿:朱丽君 摄影:朱新水 朱丽君 初核:陈雪峰 编辑:朱新水 审定:尹广富)